Mr.Le

不破不立

【瓶邪】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》4

4.
“不会吧?”吴三省怀疑之中还有点担心的声音传过来,“人家哑巴张是能给你随随便便抓着的?大侄子你可别看错了人。”
“长得是跟我听说的一模一样,而且不爱吭声。”
“废话呀大侄子,哪个被绑了还能自报家门的?”
吴邪转念一想也是啊,但随即心里已经有了个想法,哈哈笑了出来,听得吴三省一愣,只听见他大侄子说:“他是不是有个麒麟纹身遇热就显现出来?这总不能是作假的。我找个机会看看。”
说罢便挂了电话。空留吴三省一人风中无语,这哑巴张是这么没脾气的??纹身都能给自己侄子找个机会看了?
吴邪抬起手看了看表,下午四点了,觉得今天店里好歹是多了个人,该做个晚饭。不过再饿楼上那位几个小时,倒也不是不可以。可他双手绑着不方便啊,要不给他整个粥喝,实在不行灌下去也方便的很。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今天一定要让那个面瘫破功。想到张起灵面无表情被强逼着喝粥的模样,吴邪双手枕在脑后,眯着的眼睛弯了弯,忍俊不禁。
而此时门口的铺子里面,王盟盯着电脑桌面出了神。十分钟前他关掉了一直在玩的扫雷游戏界面,心早就跟着吴邪和那个刚才来的年轻人飘走了。这老板是去干什么了啊。从来都只打开天窗说亮话的老板今天给客人泡了杯茶磨时间不说,竟然还把人领进了里屋,还这么久都不出来,自己都跟了老板这么久了,老板也没让自己进去过几次啊。
王盟思考了好久,都快趴台子上去了,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抬头:不会吧?我看那人面无表情沉默寡言来者不善啊,不会在里面对老板动手动脚,啊不是,对老板不利吧?想到这里,王盟立刻站了起来跑去屏风后面,正要推门进去,门突然被拉开了,吴邪从里面走出来。王盟差点砸他老板身上,急忙顿住了脚步,借着旁边的门框扶了一下来了个缓冲,好歹算是站直了。
“哇,你这小子又准备忙什么呢?一下午了店里有个生意没?”吴邪倚在门边皱起眉头看着他。
王盟摇了摇头,朝着里屋努了努嘴,意思是除了里面这位就没人来过。
“唉,”吴邪拍了拍王盟的肩膀,从衣服口袋里面拿出了一张纸递给王盟,“没生意也是正常的一部分。你现在有新的任务,去把这张纸上的东西买回来。”
王盟接过纸看了一眼,嗯??等等,这些都是啥?干贝,虾米,青菜叶子?
吴邪早就料到了王盟会一脸惊异地看着他,就像现在这样,脸上就差写上四个大字“哎哟我去”了。
天哪,自家老板应该是要做饭了。猜到归猜到,问还是要问一问的,于是王盟严肃道:“老板,你怎么突然买食材了?”
吴邪心情颇为不错:“是啊,今天咱们不点外卖了。我亲自下厨,我挖个大墙角给你看。”
王盟似懂非懂,拿着纸往外走。吴邪看他一顿一顿的,大概觉得好笑,末了又补充一句:“给你拐个老板娘。”
闻言,王盟差点被门槛绊一跤。

评论

热度(52)